丝芭传媒向《青你2》派了10位训练生,SNH48举办公演引热议’Cc娱乐’

Posted on Posted in Cc宝娱乐新聞

 

2020年依旧有三档团体选秀的综艺,其中《青春有你2》早就打响了第一枪。109位训练生早官宣完毕,丝芭传媒的“48系”女团,前两年对选秀女团不怎么感冒,但现在团体选秀已经成为趋势,所以他们向《青春有你2》输送了10位训练生。

这10位训练生都有比较丰富的表演经历,其中也有不少知名选手。许佳琪、张语格、莫寒、戴萌等人的热度都是相当高,这10人其实一个小型的女团。而养成系女团在选秀舞台上能走多远,这其实也让人颇为关注。

而从《青春有你2》首次公演的录制情况来看,丝芭传媒的选手整体表现还是很优异的,所以最后的9人女团中,肯定少不了丝芭传媒的艺人。

除了《青春有你2》,丝芭传媒还会向《创造营2020》输送训练生,但目前还没有公布具体的参赛选手而已,丝芭传媒在2020年的选秀市场绝对会光芒万丈。

因为目前的外部情况比较严峻,《青春有你2 》后续的录制工作其实是一个谜,没有相关的通知节目组也不敢乱动,不过近日网络上却流传SNH48的公演将照常举行,也是引发了粉丝和网友们的热议。

 

虽然SNH48的公演采取的是网络直播的方式,并没有粉丝到场应援,但是SNH48的队员大多是年轻小女孩,而且分布在各地,将成员全部集合起来肯定是有一定的难度,而且这一操作也是有风险的。

而这一方面,一些剧组的做法其实是值得借鉴的。《有翡》和《大江大河2》等剧组相继发表声明,都将暂停相应的拍摄工作,这样做既保证了自己的安全,其实也保证其他人的安全。SNH48的公演,对目前的现状其实没有太多的作用。

况且现在也是比较关键的时刻,丝芭传媒就没有考虑这样做的后果会如何吗?这件事真的要慎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