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台湾名媛孙芸芸罕见晒与长女合照,20岁女儿打扮时尚长腿出众’Cc娱乐’

Posted on Posted in Cc宝娱乐新聞

台湾第一名媛孙芸芸行事作风一向不低调,自嫁给了台湾微风企业集团现任董事长廖镇汉开始参与到家族企业的宣传活动后,名气更是越来越大,有那么一段时间,在各类大型社交场合,或是各个地区的时装秀活动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有人形容她不是娱乐明星更堪比娱乐明星。不过孙芸芸对自己的家庭,尤其是儿女一直都是很小心翼翼的保护,几乎从来不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儿女及家人的照片,顶多就是晒晒与廖镇汉秀恩爱的合照,在这一方面则是显得非常低调。日前罕见孙芸芸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20岁大女儿的廖思惟的合照,母女俩打扮时尚,41岁的孙芸芸丝毫没被女儿抢去风头,两人看起来真是胜似姐妹。

用罕见来形容孙芸芸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女儿合照,一点都不夸张,当然这也不算是孙芸芸第一次晒出母女的合照,在2020年农历新年前,微风企业举办尾牙活动后,孙芸芸就晒出过一次与女儿的合照,而那一次也正是孙芸芸与廖镇汉所生的长女“解禁”之时,也就是说当时是廖思惟第一次在公开场合露脸,而在露脸之后,孙芸芸开始高调晒出与女儿的合照这也就变得顺理成章了。

孙芸芸在21岁的时候就嫁给了比自己年长7岁的廖镇汉,两人门当户对是必然的,但是也绝不是大家所认为的,因为廖镇汉当年是微风企业的接班人,所以孙芸芸看上了人家有钱才嫁,事实上,孙芸芸在13岁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廖镇汉,15岁就已经表白了廖镇汉,成年之后立即就嫁给了廖镇汉,所以两人是有夯实的感情基础,她嫁给的是恋爱,这也是孙芸芸在21岁大好青春年华之际就嫁人的原因,因为不需要再选,早已经认定了这一位。而在婚后她先后为廖镇汉生下了一女一子,凑成了一个好字,其中大女儿在孙芸芸22岁那一年出生,母女俩之间其实没有太大的代沟,只不过孙芸芸对自己的子女一向保护有加,在此之前很少带着子女公开露脸,外界根本不知道她的一对孩子是什么样子。

颇为意外的是,在2020年微风企业尾牙活动上,孙芸芸今年20岁的女儿廖思惟首次登场亮相,一度成为受追捧的对象。廖思惟“藏”了20年,终于被“解禁”,这并不是没有原因的,除了廖镇汉所表示的已经20岁了,可以带出了这个原因外,她目前则是被视为是微风企业第三代接班人,要成为接班人虽然不是一年两年就能成事的,但是铺路的过程必不可少,一早带出来与外界打个招呼,见见世面是必然的,事实上,如今廖思惟就已经成为了微风企业的代言人,相信在毕业之后就会正式加入微风企业,服务家族生意。

 

20岁的廖思惟在家族企业尾牙活动上初次露脸等同于解禁,大家对她已经有所认识、了解之后,孙芸芸自然就没有必要再小心翼翼地将她收起来,如今是很大方地晒出了与女儿的合照。20岁的廖思惟年轻貌美,从外在以及气质上来说,根本就是廖镇汉与孙芸芸的合体,神韵与孙芸芸很相似,五官轮廓更像是廖镇汉,依然是个大美女。在尾牙活动上,由于是第一次登场,所以还显得有点怯场,打扮上也显得比较淑女,看不到她的身材。事实上,廖思惟可以说是完美继承了孙芸芸的好身材,日前,孙芸芸大方晒出母女合照,廖思惟的好身材可谓是一览无遗。

孙芸芸最引以为傲的除了一张漂亮的脸蛋外,她的一对长腿也相当迷人,而如今她20岁的女儿就很好地遗传了她这个优势,从孙芸芸晒出的一组母女合照中可见,母女俩的身材都显得很高挑,当天两人穿了母女装,且都穿了超短裤,这让两人的一对修长笔直的长腿一展无遗,比较起来廖思惟的皮肤更白净,戴上墨镜的她还颇有巨星风范。当然,孙芸芸也不弱,41岁的她站在20岁女儿的面前毫不失色,说两人像是姐妹花还真是一点都不为过。

孙芸芸在晒出了与女儿的合照之外,还特意标记了廖思惟的社交平台,可见她也是有意要为女儿“宣传”。而翻阅廖思惟的社交平台了解到,廖思惟在2013年就开始注册了账号,不过一直都没有怎么经营,只是偶尔会发生一些生活照,一直到2020年参加了微风企业的尾牙正式露脸后,她才算是渐渐高调起来。而从她晒出的照片来看,基本上要走的就是名媛的路线,也难怪外界会形容孙芸芸是有意要捧女儿为自己的接班人,成为新一代的台湾第一名媛,还别说,廖思惟还真是有这个资本走母亲的路线。

孙芸芸的女儿已经公开露脸,如今整个家族中还有一个成员比较神秘,即是她与廖镇汉的儿子。目前两人继续将儿子“藏起来”,相信也是因为时机尚未成熟,迟早有一天,他也会以微风企业第三代接班人的身份亮相,毕竟廖镇汉的企业始终是要交到子女手上的,届时真是可以一睹庐山真面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