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宝娱乐

杨幂替身否认炒作 不希望被称为小杨幂_Cc宝娱乐

Posted on Posted in Cc宝娱乐新聞

出自:Cc宝娱乐

杨幂在饰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面的替身卓亨瑜被网友扒出~也是个颜值高的大正妹~’Cc宝娱乐’特别为大家整理她的美丽照片:

近日,卓亨瑜在微博晒出自己工作的照片,遭到了网友的攻击,被质疑是靠杨幂炒作,对此卓亨瑜作出回应表示自己并没有刻意的去模仿谁,也不希望被大家称自己为小杨幂。

 

 

杨幂的替身和闺蜜合照,撞脸了杨幂热巴 近日,杨幂在《三生三世》里的替身,因为跟杨幂本尊撞脸而引发不少热议。 杨幂的替身和闺蜜合照,撞脸了杨幂热巴 翻开她的微博,发现这个叫做卓亨瑜的姑娘有个闺蜜,竟然和杨幂同公司的师妹热巴长得有点像,这不仅自己撞脸,闺蜜也撞脸,十分神奇。

近日,杨幂饰演的古装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播中,收视长虹深受观众的喜爱和支持,在剧中杨幂替身卓亨瑜也因为走红,卓亨瑜在个人微博发表自己在剧组演戏的照片,被网友们质疑是炒作,为了蹭杨幂本尊的名气,对此卓亨瑜在个人微博发表文章表示自己很尊重杨幂,自己没有靠杨幂炒作,也不希望被大家称自己是小杨幂的称号,卓亨瑜表示自己的微博只是发表了自己的生活状态,并没有刻意的去模仿杨幂,并表示自己就是一个小模特人,希望大家可以停止对自己的攻击,也不要影响到自己正常的生活。

因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的替身卓亨瑜与杨幂长的太像,在节目播出后,很快卓亨瑜本人就被网友扒了出来,卓亨瑜本身是一位模特,在剧中杨幂所有的武术动作都是卓亨瑜替身,因为在微博晒自己工作的照片遭到网友的攻击,对此卓亨瑜表示自己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组就工作了一天的时间,还只是出演了一个背影的镜头,竟然没有想到会引起这么大争议。对于网友对自己的攻击和谣言自己是模仿杨幂想出门,卓亨瑜表示自己很生气,好好的一个微博动态可以引起这么多的事情,自己也被大家称为是小杨幂。卓亨瑜表示自己虽然和杨幂长的很相似,但不希望被大家称为小杨幂的称号,自己毕竟是自己,也有着自己生活。

 

 

Cc宝娱乐 –  杨幂

杨幂替身否认炒作 不希望被称为小杨幂

來源: Cc宝娱乐 我不是小杨幂报导

 

更多–Cc宝娱乐—-文章阅读—————>>>

范冰冰Angelababy赵丽颖 女星真实身高体重惊到你?_‘Cc娱乐’2017-02-16

三生三世热播 杨幂无实物表演吻蛇获赞~’Cc娱乐’报导2017-02-09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