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宝娱乐'

奥斯卡小金人?好莱坞女星的黄金战袍?_Cc宝娱乐

Posted on Posted in Cc宝娱乐新聞

奥斯卡是一年一度的大盛事,每个女星都会使出洪荒之力在自己的时尚装扮上,今天-Cc宝娱乐-就要跟大家分享这些在红毯上面金光闪闪的她们,毕竟扮得像小金人,才有机会获得小金人嘛~

一年一度的奥斯卡盛典又临近了,颁奖典礼和奥斯卡红毯成了最硝烟弥漫的两大战场。红毯更是女星们的兵家必争之地,红毯LOOK可能直接影响一个女明星成为好莱坞ICON或是人们茶余饭后的笑料。
往年的红毯造型有成功有失败,今天,_Cc宝娱乐小编想说说那些把自己穿得像个小金人——奥斯卡的终极boss的女明星,一起盘点好莱坞女星的黄金战袍。
杰西卡奥尔芭
奥斯卡女星穿得像个小金人 盘点好莱坞女星的黄金战袍

奥尔芭这条黄金色礼服的肚兜设计和刺绣薄纱裙身颇有东方韵味,而她本身小麦色的皮肤更衬得全身金黄,美国甜心还算是hold住了这身。

 

 

 

桑德拉布洛克
Cc宝娱乐新聞:奥斯卡女星穿得像个小金人 盘点好莱坞女星的黄金战袍

桑德拉的战袍偏白金的颜色,礼服材质不经让人想起了锡箔纸…肤白红唇,梳得一丝不苟的发型让她显得很精神+1。

 

 

 

Cc宝娱乐新聞:玛格特罗比
奥斯卡女星穿得像个小金人 盘点好莱坞女星的黄金战袍

“小丑女”的礼服,深V领口+蛇皮纹路,妥妥额黄金战袍…披肩的头发略凌乱,整体比较臃肿。

 

 

 

 


Cc宝娱乐新聞:茱莉亚罗伯茨
奥斯卡女星穿得像个小金人 盘点好莱坞女星的黄金战袍

大嘴这身超美的有没有,质感的面料+刘畅的线条+大嘴的招牌笑容=小金人女神

 

 

'Cc宝娱乐'

相较之下 ﹍Cc宝娱乐 唐嫣亮相第67届柏林电影节开幕式红毯的透视装还比较吸睛呢!!!!。一袭粉色仙女裙的糖糖简直要把 Cc宝娱乐美哭惹!柔美的披肩上点缀着片片立体花瓣,细腻灵动,宛如森林中的花仙子一般甜美可人。薄纱裙微露美腿,又增添一丝性感优雅,这样的一颗“仙女糖”泥萌喜欢嘛~

 

 

 

无论是哪个颁奖典礼,红毯一直都是女星们的兵家必争之地。

來源: Cc宝娱乐新聞

 

 

 

 

更多Cc宝娱乐新聞阅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