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温碧霞晒近照 长发垂肩性感又迷人 好身材不输少女’Cc娱乐’

Posted on Posted in Cc宝娱乐新聞

今天温碧霞在社交网站晒出一组外出游玩的照片,还配文:阳光明媚的日子,祝愿大家一切安好,我相信一切会慢慢的好起来。不得不说温碧霞真是人美心善,说起温碧霞大家肯定不会陌生,她曾经出演过很多的影视作品,精准的演技和靓丽的外表圈粉无数,如今温碧霞已经很少出现在荧幕前了,专心的陪伴家人,享受生活,幸福的模样真是羡煞旁人

温碧霞已经53岁了,但是五官精致立体,脸部线条完美,完全看不出岁月痕迹,真是保养有房。温碧霞拿着花朵放在嘴前”半遮面”,大大的眼睛望着镜头,尽显可爱少女的一面。

 

这次外出温碧霞穿红色bra,系着发带,浓密的头发搭在脸庞,十分的时尚性感。温碧霞倚靠在树上,微启红唇笑着,这状态哪像53岁?她用手撩起豹纹样式的裙子,一双细致美腿尽显无遗。

 

温碧霞开心看着树上的小动物,一脸的宠溺,爱心满满。

 

温碧霞能有这么好的状态,除了和她的保养有关外,相信和她的幸福生活也是分不开的。温碧霞和老公何祖光结婚后,两人非常恩爱甜蜜,宛如初恋,虽然温碧霞没有为老公生下儿女,但是老公何祖光对她却非常好。我们祝福这位美丽的女神一直这么幸福下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