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鸦杀》她是整容前的女主,今穿露脐装牛仔裤,小蛮腰抢眼

Posted on Posted in Cc宝娱乐新聞
’Cc娱乐’ 春暖花天,蒋依依化身花仙子,嘴“吐”鲜花,青丝随风飞扬,美得诗情画意,身穿着一袭低领印花露脐装,低领的设计性感大方,秀出精致的锁骨与白皙的美肌,嫩白的肌肤与黑上衣形成鲜明对比,衬得人更加美白,黑上衣上加入淡雅的小花点缀,与包围的环境互相呼应,美得相得益彰!
’Cc娱乐’ 蒋依依童星出身,6岁开始演戏,参演过的影视作品近70部,此次在《三千鸦杀》中虽然只是客串,但精湛充满灵性的演技让观众们眼前一亮。
’Cc娱乐’ 蒋依依长相甜美,在穿搭方面颇有自己的个性,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她以往的造型吧!
’Cc娱乐’ 黑色印花上衣散发着早春的甜美气息,露脐版型恰到好处地秀出盈盈一握的小蛮腰,至于下身搭配,蒋依依选择一条百搭的牛仔裤,简约却时尚摩登。
’Cc娱乐’ 春暖花天,蒋依依化身花仙子,嘴“吐”鲜花,青丝随风飞扬,美得诗情画意,身穿着一袭低领印花露脐装,低领的设计性感大方,秀出精致的锁骨与白皙的美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