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真会穿,牛油果针织衫配1万6的黄色小包,清爽甜美

Posted on Posted in Cc宝娱乐新聞
’Cc娱乐’泡泡袖上衣配牛仔裤:活力,复古
欧阳娜娜在出席活动的时候穿很好看,平时在生活中的搭配也很有看头,穿泡泡袖上衣,复古大气,搭配牛仔裤,活力十足。
’Cc娱乐’欧阳娜娜出席活动时,穿露肩长裙,搭配精致的耳饰,优雅大气,露背的设计,秀出圆润的后背和精致的香肩,增添了轻熟女人味。
欧阳娜娜这身搭配看似简洁,其实是费了心思的,短款的针织衫,与卷脚牛仔裤的搭配,长短下长的穿搭,拉长身材比例,显腿长。搭配黄色的小包,与针织衫的色调相近,看上去色彩协调,十分和谐,脚踩一双军绿色的帆布鞋,休闲又不失chic感!
’Cc娱乐’ 欧阳娜娜的脸型属于有点圆润的,还带着一点肉感,搭配微卷长发,很好地修饰了脸型,穿白色针织衫,来一个粉色包包的搭配,就显得甜美可爱,少女感十足。
’Cc娱乐’ 欧阳娜娜穿黑色短袖T恤,衬托出白皙的肤色,把T恤扎在牛仔裤中,不仅勾勒出纤细的腰线,还修饰腿型,显出高挑的身材比例,摆了双手插袋的pose,休闲的装扮,也显得帅气干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