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刘海=换头 剪对刘海可以让脸小一圈-Cc宝娱乐

Posted on Posted in Cc宝娱乐新聞

剪刘海=换头 剪对刘海可以让脸小一圈-Cc宝娱乐

迪丽热巴每一次的齐刘海造型,都会给人不同的感觉,甜酷、软萌都有过。但是最近这次新发色的刘海造型,眉上的齐刘海更适合她了,因为热巴五官明亮,侧颜鼻梁高特别适合眉上刘海,不会因为刘海过于明显而出现盖过五官的感觉。

Cc宝娱乐

晓彤妹妹也是习惯“露额头”的美女,每次尝试齐刘海造型,也能呈现出不同的感觉。关晓彤面部骨量感没有那么明显,面部线条更加柔和,搭配齐刘海更有一丝慵懒的感觉,港风气质十足。

Cc宝娱乐

有”铁刘海”著称的程潇小姐姐,最近也换了把齐刘海换成分量感更轻的八字刘海,掀开刘海的程潇再一次美出新高度,看习惯了程潇稳稳当当的齐刘海,偶尔看到没有刘海的程潇,整个人的感觉瞬间焕然一新。

Cc宝娱乐

刘海的种类

齐刘海

齐刘海是我们印象里体积感最明显的一种,但其实现在也分为齐眉刘海和眉上刘海两种,Lisa算是齐刘海界的扛把子选手,虽然是齐刘海,但是依旧可以根据不同妆容搭配出不同的风格,软萌或者甜酷随便切换。

狗啃刘海

狗啃刘海是比眉上刘海更短的一种刘海发型,算是进阶升级的版本了,所以对于脸型的要求难度也是指数增长,狗啃刘海的特色就是在于它刘海的不整齐度。

龙须刘海

龙须刘海算是最友好而且是在明星造型中运用最多的一款,在韩剧中更是常见,会衬托的整个人的气质温柔知性,是很多女明星的心头好!

空气刘海

空气刘海我想大家一定不陌生了吧!比起一般的刘海来说,它的质感更加轻盈,厚度也更加轻薄一些,更把我们的视觉重点放在面部下半部分,减龄效果更是一级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