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宝娱乐

四叶草半夜2点哭肿眼! 素颜喊「这部卡通害的」惹心疼| Cc宝娱乐新聞

Posted on Posted in Cc宝娱乐新聞

四叶草半夜2点哭肿眼!素颜喊「这部卡通害的」惹心疼【爆表】

Cc宝娱乐新聞-台北报导「大马女神」四叶草因一曲《好想你》爆红,当中洗脑旋律加上好记的歌词,让粉丝朗朗上口。四叶草出道短短几年就累积百万粉丝,不过10日凌晨竟哭肿了双眼,让粉丝好担心。

▲四叶草时常在脸书和粉丝互动。

10日凌晨2点半,四叶草在脸书Po文写着:「深夜时分,哭肿的双眼,眉什么,只是一个半夜重看海贼王就哭惨的宅宅草。」照片中,四叶草的确哭肿了双眼,让粉丝好心疼。

四叶草半夜哭肿双眼。(图/翻摄四叶草豪脸书)四叶草Po文一出,引来忠实粉丝留言狂问「看海贼王为什么会哭?」、「是火烧船的画面吗?」不过该篇Po文照片中,四叶草素颜的好肤质也成粉丝关注焦点。

四叶草刚满20岁。

事实上,年轻的四叶草才刚满20岁,前几天刚过生日的她,日前接受《Cc宝娱乐新聞》访问时,一口气透露了四个生日愿望,「首先第一个想瘦,因为过年有点吃太多了,第二个则是想出游去挪威看极光,再来则是赚大钱孝顺爸妈。」淘气的四叶草偷渡了第四个愿望,接着说:「最后当然就是工作顺利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