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冬冬-Cc宝娱乐新聞

女星抹胸弯腰捂胸<Cc宝娱乐-想入非非报导>

Posted on Posted in Cc宝娱乐新聞

Cc宝娱乐-<想入非非报导>女星弯腰捂胸一起来比美艳!!!(多图)

女星出席活动时往往会选择比较“暴露”的衣服,比如说抹胸礼服是首选,但是抹胸礼服也就意味着容易走光,尤其是弯腰的瞬间。

话说女星抹胸礼服什么时候最性感,那肯定是弯腰瞬间那一抹柔软吧 范冰冰虽说胸不大,但是那弯腰的瞬间还是让人喷然心动的,但是这个手全部都挡住了。 范冰冰虽说胸不大,但是那弯腰的瞬间还是让人喷然心动的,但是这个手全部都挡住了。吸睛指数百分百!!!!

 

Cc宝娱乐—-想入非非报导—捂胸还要数我们的柳岩最厉害,毕竟靠胸上位的那弯腰勾头的瞬间就能让人看到春光咋泄。令人心里想入非非。
责任编辑:(Cc宝娱乐)

 

Cc宝娱乐-编辑觉得这些都不够厉害!!!最厉害的应该是…….

徐冬冬抹胸秀豪乳:近日, 大嫂 徐冬冬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照片中,徐冬冬身穿性感新年红装,前凸后翘身材好。

徐冬冬,1990年2月1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四分之一韩国血统,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模特,足球宝贝,篮球宝贝,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2015年,徐冬冬参演《婚前合约》,饰演郑秀文情敌。紧接着又加盟王晶导演贺岁大戏《澳门风云3》,大获期待。2016年参演王晶导演的电影《王牌逗王牌》,同年参演热播网剧《余罪》。
随着虐心警匪剧《余罪》的爆火,剧中饰演余罪的张一山、饰演大胸姐的吴优以及饰演大嫂的徐冬冬等一众演员不仅名气大增,片酬也跟着水涨船高。据港媒最新爆料,在剧中饰演反派傅国生老婆沈嘉文的女星徐冬冬正在与香港另一位擅长演反派的演员尹子维甜蜜拍拖
据悉,自电视剧《余罪》播出之后,剧中几位主演的片酬上涨惊人,其中张一山涨幅最高,电视剧报价达到了3000万元至5000万元的一线身价,其单日片酬也高达40万元左右。吴优和徐冬冬的电视剧片酬也达到了每部500万元至700万元之间,单日片酬在10万元左右,真是好剧不怕火,一火火一窝儿。
在《余罪》中饰演反派大嫂沈嘉文的徐冬冬,大嫂和小叔在戏里的禁忌之恋看得人欲罢不能,张一山和徐冬冬的实力演绎将两人之间的嬉笑怒骂诠释得入木三分,令人印象深刻。而在《余罪》第2季大结局中,沈嘉文绑架大胸姐威胁余罪的场景历历在目,无论是细腻丰富的人设还是演员立体精湛的演技都恰到好处,徐冬冬也凭借独特暗黑大嫂的身份刷爆网络,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女王。
就在外界热议余罪为什么要选沈嘉文的时候,有香港媒体近日突然爆料 余罪大嫂 徐冬冬背后的男人竟然是同样擅长饰演反派的香港演员尹子维。徐冬冬近日发微博表态 我的世界里真正的傅老大只有一个,其他的都是水货 ,疑似侧面回应与尹子维的恋情。
除了大自己15岁的尹子维之外,徐冬冬此前先后与NBA球星林书豪以及内地男星蒲巴甲传出绯闻,看来徐冬冬这样的绯闻体质让中港台等各路男神都难以抵挡她的魅力,堪称娱乐圈鲜有的极品女星。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的徐冬冬从小学过很多才艺,被网友评为军艺十大校花。徐冬冬自出道起,便是各时尚体育杂志备受青睐的超级宠儿,性感百变的形象深入人心,有着 最美丽的足球宝贝 的称号。

 

 

更多Cc宝娱乐–美艳新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