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宝娱乐-美女

Cc宝娱乐:哪些女星少女变性感女神?

Posted on Posted in Cc宝娱乐新聞

编辑: Cc宝娱乐-说起少女时代是多少男生的梦中情人啊!想当年,她们的一首“GEE GEE”俘获了多少少男少女的心,多少人拜倒在她们的脚下…

大家都知道在韩国,不少偶像歌手选择组团出道,如少女时代、miss A等。出道几年后,不少歌手选择solo活动,以个人面貌发专辑,并尝试改变风格,以新鲜面貌面对粉丝。少女时代原成员Jessica郑秀妍,原本走的是青春冷艳风。看看下图,退团后,她尝试solo活动,开设个人品牌、参加综艺,各种活动风生水起。她改变风格,为杂志拍摄性感写真。差异颇大!

大家一起来看看她的惊人变化吧!    Cc宝娱乐-Jessica为杂志拍摄性感写真。是不是很性感呢?!

 

Jessica为杂志拍摄性感写真。是不是很性感呢?!

那么除了Jessica还有哪些清纯美少女摇身一变变成性感女神呢?

 

 

— Cc宝娱乐-清纯少女变性感女神大晒图!!!——-

女子演唱组合miss A成员秀智,一向被称为“国民初恋”,清纯似邻家妹妹。

之前,秀智发布首张solo专辑,MV具有浓浓的港片风格,秀智展现了性感面貌。

 

 

 

 

 

少女时代组合忙内成员徐贤,一向以清纯风格现身。

出道即将迈入10年,少女忙内徐贤说,“这段时间变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她第一张SOLO专辑,从宣传海报、到专辑封面,再到打歌舞台,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化着大浓妆的性感女郎。

徐贤大胆挑战复古性感风。

出道即将迈入10年,她们一路在成长,而少女的忙内徐贤更是说“这段时间变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看看,我们忙内的一路蜕变—— 出席活动的忙内:

都说,“清汤挂面”吃多了也是会腻的。

徐贤估计也是的。毕竟,“少女”的标签贴十年了,忙内可能也有点不耐烦了。从一系列的图,可以看出我们忙内的风格已经开始慢慢转变。

2015年的机场街拍、公演活动又或者杂志画报都已经开始透露出一种成熟、性感、复古风格。

而,正式宣告“我已经长大了”,应该就是这次徐贤的个人solo出道吧,撕掉少女忙内清纯标签,大胆挑战性感复古风。

第一张SOLO专辑《DON’T SAY NO》,从宣传海报、到专辑封面,再到打歌舞台,我们忙内摇身一变,就成为了一个化着大浓妆的性感女郎。

徐贤大胆挑战复古性感风。

徐贤拍摄性感写真。

这样的徐贤,与大众印象中的少女时代忙内徐贤是不一样的,是陌生的,是新鲜的,也是惊艳的。

就连画报,也摆脱了以前的清新风格,穿上黑色破丝袜,魅惑和性感满分。

时间的流逝,并没有在她身上留下过多的痕迹,更多的是,给她带来了更多的一种成熟的女人味。

 

Jessica来台出席迪奥派对 不忘机场先宣传—- Cc宝娱乐新闻

南韩时尚女星Jessica郑秀妍下午亮丽现身机场准备来台。

南韩时尚女星Jessica郑秀妍下午亮丽现身仁川机场,专程来台力挺迪奥全新上市的「瘾诱超模漆光唇釉」。被誉为时尚指标的Jessica今天同样以出众的机场时尚现身,以深色墨镜搭配抢眼夺目的唇色,衬出她精致的脸庞。 Jessica表示,今天机场穿搭特别搭配迪奥瘾诱超模漆光唇釉霓虹系列#744 派对(Party Red),平时就很注重唇彩的她很开心这次受邀担任迪奥瘾诱大使,明天即将出席品牌举办对的上市派对活动。

 

阅读更多 Cc宝娱乐-性感美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