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宝娱乐-美女评鉴

Cc宝娱乐-大评鉴:谁是女星第一美背?

Posted on Posted in Cc宝娱乐新聞

林志玲背很白,稍微偏瘦了一点点,胖一点就更美了。女星裸背礼服照,王鸥气质,赵丽颖最美,郑爽大笑话一个!

來源:Cc宝娱乐-美女大评鉴

Cc宝娱乐-美女大评鉴:林志玲                                              Cc宝娱乐-美女大评鉴:王鸥                                        Cc宝娱乐-美女大评鉴:赵丽颖

Cc宝娱乐-美女大评鉴:娜扎                                                     Cc宝娱乐-美女大评鉴:林心如                              Cc宝娱乐-美女大评鉴:杨幂

美背大比拼,张雨绮丰满、倪妮美哭、杨幂好别扭美背大比拼,张雨绮丰满、倪妮美哭、杨幂好别扭

Cc宝娱乐-美女大评鉴:清纯甜美范的郑爽                                                         Cc宝娱乐-美女大评鉴:李沁古典气质美女

 

Cc宝娱乐-美女大评鉴报导:我想任何一位男性友人在街上衡量一个美女的标准时,不仅仅是看身材和大长腿,光滑纤细的美背也是一个很重要的衡量标准,让我们来看看那些女星们美到没朋友的美背吧。李沁是有着古典气质的美女,穿着水绿色刺绣礼裙的她显得温婉动人,半露的后背柔弱动人。

王鸥,论气质 论长相 还是论演技都娱乐圈杠杠的人物,只是为人毕竟低调而已。

赵丽颖这次真的很美,完美的背型,白皙的皮肤,唯美的礼服,衬托出赵丽颖最惊艳的一幕。

娜扎,性感的网状裸背,表现了内心的保守,而不缺乏性感妩媚。

林心如永远是那么的甜美可爱,裸背很唯美

杨幂这次裸背实在是P的很过了,反而失去了最先的味道。穿衣向来大方得体的杨幂今日穿起露背装,虽说后背的曲线还不错,不过却是过于夸张,和头部很不协调,怎么看都感觉别扭,想必幂幂此刻也很不岔吧。

 

美背大比拼,张雨绮丰满、倪妮美哭、杨幂好别扭

神仙姐姐露美背了,仙气十足的刘亦菲看起来很是迷幻,银色的礼服明艳动人

 

美背大比拼,张雨绮丰满、倪妮美哭、杨幂好别扭

这种场面怎么少得了拥有模特身材的志玲姐姐呢,穿着露背装的志玲姐姐妩媚动人,御姐气质十足

 

Cc宝娱乐-大盘点:除了秀胸前事业线,秀美背依旧具有性感杀伤力哦~可同样是露背,不是谁露都好看的。有的人露背像个水桶,有的人露背显得虎背熊腰,还有些肉肉横生的后背,看起来就更尴尬了而后背好看的人露出背来,不仅能显出s型曲线,还有这别样的性感唷!

 

更多Cc宝娱乐文章阅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