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娱乐'

范冰冰Angelababy赵丽颖 女星真实身高体重惊到你?_‘Cc娱乐’

Posted on Posted in Cc宝娱乐新聞

近日,范冰冰李晨一起参加《康熙来了》节目中,范冰冰大方自曝身高体重,并称自己的微胖界的。

女星真是的身高体重到底是什么,快来跟’Cc娱乐’小编一起看看吧~

  ’Cc娱乐’整理:范冰冰的体重不止一次被提起了,官方公布的数据是56kg,但每每看到这赘肉四溢的场景,这个数字就变得毫无说服力。

  Angelababy

  那边关于baby整容鉴定的风波还未平息,这边’Cc娱乐’:就马不停蹄的要为你揭穿伪长腿真相。关于所谓的168身高,要说是PS后吧,那的确有,但看了PS前这腿,身高过不过160还是个问题。

 

  张柏芝之前和谢霆锋的离婚风波,闹得沸沸扬扬,在人们仍然对他们的婚姻失败揣测万分时,女主角张柏芝也陷入了巨大的感情困顿里。因为太过伤心,再次露面时显得格外憔悴,眼尖的媒体还发现,张柏芝为此瘦了一圈,双眼也显得无神了,出席代言活动时,虽然拼命四处捞金,但还是看得出来她的状态不佳。 ’Cc娱乐’整理:

  暴瘦后的张柏芝远没有年轻时圆润的她好看

  赵丽颖:44.6KG 身高165cm  ’Cc娱乐’整理

  唐嫣 171cm 43kg    ’Cc娱乐’整理

  范冰冰 身高: 168cm 体重: 52kg   ’Cc娱乐’整理

阅读更多,其他’Cc娱乐’新闻—————————->>>

更多Cc娱乐热门新闻请锁定  Cc宝娱乐新聞   http://www.520cc8.com/?cat=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