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亮相柏林电影节红毯 透视纱裙_’Cc娱乐’仙气十足报导

Posted on Posted in Cc宝娱乐新聞

~’Cc娱乐’报导~唐嫣现身奔赴德国 红装红唇娇艳如花

‘Cc娱乐’网友们大呼~仙女下凡!唐嫣穿透视纱裙优雅迷人!!恋爱中的女人果然最美丽

德国柏林当地时间2017年2月9日,第67届柏林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举行。唐嫣透视纱裙优雅迷人。一起和’Cc娱乐’看看女神晒图吧~

’Cc娱乐’

 

责任编辑:’Cc娱乐’

來源:唐嫣亮相柏林电影节红毯 透视纱裙仙气十足_’Cc娱乐’报导

’Cc娱乐’

 

 

荧幕情侣分手让人唏嘘 唯独感谢邱泽不娶之恩让唐嫣遇到罗晋~’Cc娱乐’报导

  唐嫣、邱泽两人因一同出演《爱情睡醒了》这部电视剧之后产生感情。不过最终两人却是无法一起走到最后。(’Cc娱乐’报导)

  而今天,作为东方卫视热播剧《锦绣未央》中的男女主“李未央”和“拓跋浚”,也就是唐嫣和罗晋,他们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我的肩膀是你永远的依靠!亲爱的你,生日快乐! ”罗晋在唐嫣生日当天12点06分掐点示爱,还附上了一张精心P过的“青梅竹马”照,随后唐嫣也甜蜜回应“缘来是你”,俩人刚互相认爱,就瞬间刷爆朋友圈,在微博热搜上也是居高不下。网友为糖糖开心,真心祝福她找到了真爱——罗晋!<’Cc娱乐’报导>

 

  赵丽颖和陈晓两人因《陆贞传奇》结缘,如今陈晓娶了陈妍希!

 

  郑爽与张翰两人一同出演《一起来看流星雨》之后便在一起了,可惜后来还是分手了。张翰选择了另一位美女古力娜扎!

 

 

  如今谢娜与张杰的幸福生活着实令人羡慕,不过在张杰之前谢娜与刘烨的感情也是传为一方美谈的。两人没走到最后也是十分遗憾。不过谢娜现在与杰哥的幸福生活也是挺令人羡慕的。

 

’Cc娱乐’报导~明星开工作室,唐嫣心机,杨幂堪称劳模,赵丽颖最任性!

’Cc娱乐’报导:最近热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可谓是让大家看到了杨幂的造星能力,带新人不手软

一起和’Cc娱乐’看看女神们晒图吧~

’Cc娱乐’报导

众所周知,在瞬息万变的娱乐圈,女明星的高颜值早已不足以支撑在娱乐圈的地位,除了必须的演技,还要有观众支持的好资源。因此,继林心如、范冰冰、赵薇等大咖前辈之后,当红小花们在不断努力提高自己演技的同时,也纷纷效仿前辈创立自己的工作室,并签下了自己的艺人。

在众多创办工作室的小花中,如今成效良好的当属杨幂的工作室。这些年间杨幂陆续签约了9个新人,其中包括“幂女郎”迪丽热巴、张云龙、李溪芮、张彬彬、高伟光等。而杨幂也是个又美又负责的老板,最近几年都在竭尽全力捧红自己旗下的明星。比如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中除了主演杨幂和赵又廷外,

其他配角也是个个高颜值,很吸引观众眼球。其实,全剧的主要配角几乎被杨幂工作室承包了。

’Cc娱乐’不得不说杨幂真是一个好老板,而签约的艺人们也很长脸。从《古剑奇谭》、《克拉恋人》、《漂亮的李慧珍》到最近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迪丽热巴片约不断,一路走来圈粉无数,只要是杨幂的剧,迪丽热巴一定会露脸。李溪芮,因《亲爱的翻译官》被更多观众熟悉,干练的短发,精致的五官让人过目不忘,特别是一双美腿引发网友热议,演技也很富有感染力!此外,张彬彬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的离境也是令观众大饱眼福。

唐嫣工作室目前签下的唯一一位艺人陈钰琪,外表清新漂亮,活泼可爱,在《锦绣未央》中饰演古灵精怪的九公主,自出现以来热议不断,很有发展潜力。

陆妍淇,郑爽工作室的女艺人,2015年进入娱乐圈,在芒果频道自制剧《女生日记之决定事务所》和《微微一笑很倾城》都有角色出演,毕竟主角是自己的老板,所以多多少少会有些关照,所以不久上映的由郑爽、李钟硕主演的电视剧《翡翠恋人》中也会有她的身影。<’Cc娱乐’整理>

陆妍淇是个长相清新自然又很努力的女生,相信在郑爽的带领下也会渐渐释放她的光彩,一起期待她的表现吧。

'Cc娱乐'

创立工作室一般有两种情况,其一是“红人捧新人”的模式,凭借自己的眼光和经验培养有前景的艺人,充分利用自己在的优秀资源达到双赢。其二是为自己服务,使自己可以自由选择作品和出席的活动。例如赵丽颖的工作室中就只有赵丽颖自己一个艺人,嘿嘿,wuli颖宝还真是任性啊!

由’Cc娱乐’编辑

—————观赏’Cc娱乐’更多新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