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热播 杨幂无实物表演吻蛇获赞~’Cc娱乐’报导

Posted on Posted in Cc宝娱乐新聞

Cc娱乐2017报导

[‘Cc娱乐‘整理摘要]在近日,白浅变为凡人素素与夜华初见的剧情里,夜华因斩妖除魔受伤,化作一只小黑龙养伤,却被素素当做蛇带回家当宠物养,两人展开了一场超甜的人蛇互动。

'Cc娱乐'《三生三世》热播 杨幂无实物表演吻蛇获赞

杨幂无实物表演亲蛇

《三生三世》热播 杨幂无实物表演吻蛇获赞

杨幂赵又廷《三生三世》甜蜜虐狗

腾讯娱乐讯 与 ‘Cc娱乐‘ 开年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下简称《三生》)自开播后,各方面成绩不俗,不仅收视率不断攀升,’Cc娱乐‘网播量更达到的好成绩,并引发了’Cc娱乐‘观众关于剧情、人物、场景、服装、演员表演等各种不同话题的热议。近日,《三生》进入主线剧情,女主角杨幂饰演的狐族东荒女帝白浅,被封印力量变成凡人后,遇到下界斩妖除魔的天族太子夜华,两人开启了一段虐狗仙凡恋。在这段戏中,杨幂进行了多段无实物表演,被’Cc娱乐‘观众和’Cc娱乐‘网友大赞“蜜汁可爱,眼神、动作、神态都到位,演的很好。”

在近日,白浅变为凡人素素与夜华初见的剧情里,夜华因斩妖除魔受伤,化作一只小黑龙养伤,却被素素当做蛇带回家当宠物养,两人展开了一场超甜的人蛇互动。素素不仅给“小黑蛇”疗伤,还为了让他吃生肉而做出常人无法想象的举动——亲蛇。这个动作不仅让“小黑蛇”夜华大感害羞意外,磕磕绊绊说了句素素根本听不到的“放肆”,也让观众高呼“胆子太大也太软萌了,好可爱!”同时,为“小黑蛇”夜华配音的配音演员边江发微博说道:“记得录制时只是配了个空气,现在看到这条蛇,啊,不龙,cg真心不错,良心之作。”让不少人恍然大悟,原来杨幂在演这段亲蛇互动时,完全是无实物表演,不仅向’Cc娱乐‘赞杨幂真的演的很好,有观众如此评论道“这个素素真的是蜜汁可爱,而且无论眼神、动作、神态都表演到位,看不出是在跟空气表演”,更有Cc娱乐网友表示“演技真的可以啊,没有实物也无压力,必须点赞。”

而据悉,在这部戏中,杨幂要饰演司音,素素,白浅,玄女四个角色,虽然司音,素素,白浅都是一个人,只是成长的不同阶段,但因经历环境不同,会有很大的性格反差,而目前,四个角色都已以不同姿态上线过,而杨幂演绎出的状态确实有很大不同,让Cc娱乐观众对她的演技也更加肯定,“司音活泼不羁,玄女妖媚狠绝,素素至善至美,白浅淡定大气,一人饰演四个角色,每个角色杨幂都拿捏得恰到好处。”如今,司音部分已经全部结束,而素素、白浅和玄女部分还将继续上线,杨幂还会有什么样的表演?Cc娱乐的网友们表示令人期待。  返回CC宝首页>>

 

  Cc娱乐的网友觉得杨幂的角色白浅人设讨喜

  张彬彬再度圈粉

  1月30日,由林玉芬执导,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张彬彬主演的古装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东方卫视开播,不少观众在’Cc娱乐’聚集,讨论对首播集的看法。一位Cc娱乐网友预见这又将是一部口碑两极的IP剧,“又是一部‘脑残粉’与‘客观黑’对撕的作品。主题有:原著抄袭,要抵制吗?大幂幂演技能否hold住?玛丽苏脑残剧何时休?”不少Cc娱乐人跟帖:“坐等观战。”

果然,截至昨日下午4点,该剧Cc娱乐豆瓣评分5.3,其中一星评级达到36.5%,五星评级达到16.3%。打出极端分数的’Cc娱乐’网友给出各自的理由,有人称该剧原著网文涉嫌“抄袭”,必须抵制;’Cc娱乐’有人认为不能把小说与电视剧混为一谈:“剧情很紧凑、服化道用心、演员演技突出……”

“五星党”’Cc娱乐‘:杨幂人设讨喜,特效很赞

电视剧版并未按照小说版时间顺序拍摄,这引来一些原著党的吐槽,但’Cc娱乐‘普通观众并未觉得不适,反而认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首播集节奏较快,世界观背景交代清楚,厘清了故事线:青丘帝姬白浅(杨幂饰)在折颜上神(张智尧饰)引荐下“女扮男装”化名司音,拜昆仑虚墨渊上神(赵又廷饰)为师,成为他的关门弟子。数年后,墨渊闭关修炼,司音在令羽陪伴下前往青丘参加喜宴,谁知途中被翼族首领擎苍(连奕名饰)截住并扣留。爱慕司音的翼族胭脂公主想帮助司音逃跑,却偶遇翼族二皇子离境(张彬彬饰)……

与去年暑期档特效备受吐槽的玄幻剧《幻城》《青云志》《九州天空城》相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首播集中,“四海八荒”场景以及演员使用法术时呈现的特效,受到’Cc娱乐‘观众好评,不少观众认为该剧是近几年玄幻仙侠剧技术水准最高的一部。在此前的发布会上,杨幂、赵又廷都明确表示跟组拍摄长达四个月,所以不存在《孤芳不自赏》那种“抠像演戏”的情况。作为仙侠剧,演员难免要绿幕表演,就首播集而言,杨幂、赵又廷展现的演技也受到’Cc娱乐‘网友认可,有’Cc娱乐‘网友称赞:“演技驾临在技术之上。”

角色方面,杨幂目前的身份是“司音”,人设娇俏可爱,性格洒脱,喜欢喝酒,和一帮师兄弟厮混时表现从容,很受师傅宠爱。’Cc娱乐‘观众普遍认为杨幂的角色讨喜,对于演过各种年代爱情偶像剧的杨幂而言毫无难度。首播集还成功让张彬彬圈粉,他的角色随性洒脱,不愿被礼教羁绊,活得逍遥自在,人设也很讨喜。从《寂寞空庭春欲晚》中的纳兰容若,到《漂亮的李慧珍》中的林一木,再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离镜,作为杨幂公司力捧的艺人,张彬彬前景看好,有’Cc娱乐‘粉丝称:“感觉张彬彬的‘离境’会像前年马可的‘杀姐姐’那样红起来。”

观众稍有微词的是杨幂和赵又廷的造型,有人觉得杨幂“女扮男装”造型不合适:“杨幂都瘦弱成这样了,师兄们还没察觉,眼神太差了。”也有人再次吐槽杨幂的发际线:“杨幂这大脑门儿就别这样梳头发了。”赵又廷的造型则被’Cc娱乐‘网友吐槽:“虽然服装挺好看的,但赵又廷怎么看都像古代的员外啊!”

“一星党”Cc娱乐:小说涉嫌抄袭,应该罢看

在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还未开播时,就有一拨Cc娱乐网友吐槽网络作家唐七公子的小说原版涉嫌抄袭另一部网络小说《桃花债》并在豆瓣网打出“一星”。有网友发言:“唐七公子是一个抄袭者,《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一篇从头到尾抄袭《桃花债》的小说,如果可以,我恳请你不要去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编的电视剧和电影,即使它的场景再美,故事再好看,演员再出名,它也是吸食着原作者的心血壮大起来的东西!”

小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2008年在Cc娱乐网上连载走红以来,便网罗了大量书迷。到目前为止,各种版本实体书累计销量突破500万册,被网友称为“玄幻爱情第一IP”。小说作者唐七公子炙手可热,另一部小说《华胥引》也改编成电视剧播出。但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打问世以来就陷入“抄袭门”,网络作家“大风刮过”的小说《桃花债》的粉丝,一直宣称唐七公子抄袭它的世界观设定及文风,还有网友找出两部小说许多相似内容。

对于Cc娱乐“一星党”发起的罢看风潮,有人认为,在网文界,抄袭或借鉴,边界很模糊,罢看不能解决任何问题。也有Cc娱乐人指出:“保护原创没错,但电视剧幕后工作人员的心血难道就不需要保护吗?”

编辑: Cc娱乐

 

相关阅读

Cc娱乐报导:碧昂斯二胎怀了俩! 晒大肚照感谢大家祝福

Posted on

中情局资深特工称希特勒没有自杀:伪造死亡现场_Cc娱乐报导

Posted 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