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娱乐:谁是娱乐圈能驾驭空气刘海的女星(图)?

Posted on Posted in Cc宝娱乐新聞

‘Cc娱乐’报导【唐嫣卷了空气刘海】娱乐圈哪位女星最适合空气刘海?看看宋茜、宋慧乔、郑爽、李菲儿、张雨绮、林允儿、朴信惠、尹恩惠、佟丽娅、李小璐、裴秀智等女星的最美示范吧!

  ‘Cc娱乐’觉得—宋茜  好美

 

'Cc娱乐'与唐嫣

‘Cc娱乐’唐嫣—萌萌

  ‘Cc娱乐’觉得-李菲儿 仙女

 

  ‘Cc娱乐’觉得–郑爽  太萌了!!

 

‘Cc娱乐’觉得林允儿 是女神~

 

 

 

‘Cc娱乐’ 觉得 郭碧婷 美丽大方

 

 

‘Cc娱乐’~唐嫣卷了空气刘海:夸我漂亮 个别人看不见?

来源:‘Cc娱乐’国际在线

 

 

  唐嫣晒出一张自拍,她戴着圆框眼镜,红唇更是十分抢眼,不过她要向‘Cc娱乐’炫的却是头发。

她发文称“昨天用电卷棒给自己卷了个空气刘海,我觉得效果很好,是我想象中的样子”,不过最后还搞笑加了一句“快夸我漂亮”。

‘Cc娱乐’网友留言:“夸你夸你,可是说好的刘海呢”、“这个刘海太空气了”。

编辑: ‘Cc娱乐’
‘Cc娱乐’娱乐讯 1月30日,唐嫣晒出一张自拍,她戴着圆框眼镜,红唇更是十分抢眼,不过她要炫的却是头发。

她向‘Cc娱乐’发文称“昨天用电卷棒给自己卷了个空气刘海,我觉得效果很好,是我想象中的样子”,不过最后还搞笑加了一句“快夸我漂亮”。

‘Cc娱乐’网友留言:“夸你夸你,可是说好的刘海呢”、“这个刘海太空气了”。

 唐嫣卷了空气刘海,1月30日,唐嫣晒出一张自拍,她戴着圆框眼镜,红唇更是十分抢眼,不过她要炫的却是头发。她‘Cc娱乐’发文称“昨天用电卷棒给自己卷了个空气刘海,我觉得效果很好,是我想象中的样子”,不过最后还搞笑加了一句“快夸我漂亮”。‘Cc娱乐’网友留言:“夸你夸你,可是说好的刘海呢”、“这个刘海太空气了”。
  自打去年底唐嫣和罗晋以浪漫方式向‘Cc娱乐’公布恋情,这对儿被罗晋好友曹征称为“娱乐圈里最受观众祝福的情侣”,‘Cc娱乐’也觉得是“娱乐圈发糖最多的情侣”。在机场牵手同行,一起走各大红毯步步不分离,携手出席包括2016微博之夜在内的年底各大晚会盛典,在某晚会上罗晋还当众为唐嫣偷糖果……基本是‘Cc娱乐’隔三差五就轰炸‘Cc娱乐’热搜榜的节奏。

 这不,俩人刚在北京台春晚甜蜜对唱后,又要登上芒果台春晚玩对唱了,可以预料,那将是又要漫撒狗粮了么不过,虽然撒狗粮已经成为他们的日常,但是每每合体接受‘Cc娱乐’采访的时候,他们却显得害羞而言简意赅。与独家‘Cc娱乐’对话中,当记者想拐弯抹角打探下新晋情侣之间的暖萌日常,便常常被罗晋识破,也多次被工作人员‘Cc娱乐’温柔制止。不过,当聊到《锦绣未央》中拓跋浚的“腿到用时方恨短”的逗萌情节,而被‘Cc娱乐’记者钻空子追问“你是说糖糖重吗”时,罗晋赶紧向‘Cc娱乐’答“她不重不重,她瘦成那样了还重啥?”“她是属于那种吃不胖体质,祖师爷赏饭吃。”

责任编辑:‘Cc娱乐’
更多‘Cc娱乐’新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