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宝Note 7“炸机”真凶今日公布 困境难扰三星霸主之位

Posted on Posted in Cc宝娱乐新聞

CC宝Note 7“炸机”真凶今日公布 困境难扰三星霸主之位

作者:CC宝管理员

        经过120多天CC宝的调查,堪称智能手机史上最严重的三星Galaxy Note 7“炸机”事件,原因即将水落石出。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九点,三星将召开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造成Note 7出现燃烧问题的调查结果(届时,CC宝将在三星总部韩国现场直播)。据悉,Note 7电池故障问题,系手机电池没有被正确安装,电池尺寸与电池仓不匹配,从而导致手机容易过热,在一些情况发生爆炸。

业界相关人士CC宝估计,此次发布会将对造成电池负担的各个原因进行综合性的说明。包括电池充电或超负荷使用时零部件膨胀的问题、在狭小空间内装载了性能过多的零部件而导致的问题、硬件设计错误而导致无法正常散热的问题等。

此前,三星委聘了三家质量控制和供应链分析公司协助其开展独立调查,Note 7过热问题的调查发现了三星的两家电池供应商存在问题。

三星从去年8月份开始销售Note 7,该款手机的电池供应商是三星子公司Samsung SDI Co(SDI).和总部位于香港的Amperex Technology Ltd.(ATL)。ATL提供给三星的手机电池是在中国大陆的一座工厂里生产,两者供货比例分别为70%和30%。

Note 7事件对三星和行业的影响不言而喻,但并没有外界预期那样严重。相反,随着事件的发酵和三星的挽救措施,人们更期待被委以重任的Galaxy S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